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辛集市人武部为荣立二等功人员送喜报

2022-01-27 14:47:16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1日,辛集市马庄乡三间房村锣鼓喧天,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马庄乡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来到苏明迪家中,为他的家属送来立功喜报、奖励金和慰问品。苏明迪现在陆军某部服役,在2021年陆军比武中了取得1个第一名、1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被评为陆军优秀“四会”教练员,荣立二等功。

军地领导为苏明迪家属披挂“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并赠送6000元慰问金。人武部副部长王永杰向苏明迪同志的父母宣读了部队的表彰决定,为老人送上立功喜报并致以崇高的军礼。慰问组一行与苏明迪家属亲切交谈,对苏明迪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他为辛集市所有军营儿女和家乡人民增光添彩,希望他在部队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争取再立新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部队和家乡;同时,感谢家人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苏明迪工作。

辛集市委、市政府一直以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法规,为80余名立功受奖人员家庭送去立功喜报,连续13届被评为河北省双拥模范城,共同谱写了军民鱼水情的崭新篇章,结出新时代双拥共建的累累硕果。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