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沧州市召开2022年度征兵政治考核业务培训会

2022-01-27 15:15:30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积极贯彻新下发的《军队征集和招录人员政治考核规定》,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春季征兵任务,1月20日下午,沧州市组织2022年度征兵政治考核工作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征兵政治考核工作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加强军队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重要措施。会议传达《军队征集和招录人员政治考核规定》宣讲提纲,组织业务培训,对新调整的共8大类34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实际工作中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逐一进行讲解。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培训心得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总结了全市2021年度征兵政治考核工作,围绕严格程序标准,提升兵员质量,扎实推动2022年政治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组织本次政治考核电视电话业务培训会议,目的是学习掌握新的政治考核工作规定,规范组织流程,确保征集兵员政治合格、素质过硬,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落实相关要求,以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依法考核,坚持全面衡量为原则,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