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张家口市怀安县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9-23 11:45:21 来源:河北国防教育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6日,张家口市怀安县国防教育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以“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为主题的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怀安县人武部部长张庆宇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政协、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国防教育办公室、县教体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庆宇阐述了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大意义,倡导大家要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柴沟堡镇实验小学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演讲。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切实传播爱国强军正能量,努力营造人人重视国防、人人关心国防、人人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