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2022-10-10 19:29:06 来源:河北国防教育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在学府校区、卧龙校区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金秋十月,天阔云舒,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汇聚校园,播种希望的种子,用青春书写时代的华章。随着“启航吧!青春”一声欢呼,绚丽的烟花在空中绽放,充满青春朝气的精彩节目接连上演,鼓舞同学们无论前方多么艰难都应坚信,点点微光照向同一个方向,就能汇聚无穷的力量。

伴随着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校长赵建华为开学典礼致辞,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好好学习,增长才干,保质保量地完成知识学习和技能训练;二要发掘自己的兴趣爱好,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三要确立目标,扬长避短,做好职业规划并且锲而不舍地坚持下去。

随后,2022级全体新生进行分列式汇报表演,同学们严阵以待、信心百倍,展现出豪情满怀、奋发向上的风采。

此外,活动中宣读了《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教官、优秀方队、优秀内务宿舍和优秀标兵的决定》。出席开学典礼的校领导分别为获得优秀标兵荣誉称号的代表、优秀内务宿舍的代表、优秀方队的代表、优秀教官荣誉称号的代表颁奖。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希望同学们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修德励志,强能善技”,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