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永清县:军地携手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2023-02-08 11:22:31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做好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永清县人武部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高标准落实《河北省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实施办法》精神,2月3日上午,举行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集中送喜报仪式,为12名荣立三等功和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家庭集中颁发立功受奖喜报、奖励金。

该县人武部政委杨连军同志强调:“我们坚持送喜报上门,继承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不断完善军人荣誉奖励机制,持续开展‘立功喜报送上门、拥军优属暖人心’等系列活动,做好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烈属的慰问工作。”

通过发挥表彰奖励的辐射作用,提高了官兵和军人家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自豪感,在全社会营造了热爱国防、关心军人、优待军属的浓厚氛围,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持之以恒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仪式结束后,该县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军属们参观了县武警中队,亲临现场感悟军人在部队的军旅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军民鱼水情。

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不仅增强了军人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也在全社会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县自豪”的拥军爱军浓厚社会氛围,同时也成为今年做好春季征兵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