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衡水枣强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暨民兵建设工作部署会

2023-02-17 16:4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书来)近日,衡水市枣强县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暨民兵建设会议。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新营,县人武部部长郭占芳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征兵工作,提升兵员质量。要做好兵员潜力深查实查。征兵办全体成员要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发挥部门协调作用,各司其职、合力推进。所有征兵人员一定要强化法纪观念、政策观念,增强自律意识,提高抵制不正之风的自觉性,为廉洁征兵奠定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抓好民兵建设是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中不可分割的一环,是提升应急应战能力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军地应急力量合建共用的基础工程。要切实提升军事训练水平,强化民兵编建标准质量,在军事训练、应急拉动和各项迎检过程中能够确保参训率和到位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坚持把握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清民兵建设是军地共同担负国防安全的政治任务、战略任务。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