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新闻资讯 专题活动 政策法规 双拥共建 驻军风采 模范人物 VR基地 国防科普 军事博览 通知公告

第十一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国防教育专题研究班结业

2023-07-29 09:5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珊 实习生朱奕丞)7月28日,由省委组织部调训,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组织的河北省第十一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国防教育专题研究班,在张家口市委党校举行结业仪式。

本次研究班为期5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化学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强化国防观念和危机意识,提高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能力,增强学员依法依规履行国防职责的能力,共有100名来自党政机关、群团组织、高校以及国企的学员参与学习研讨。

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研讨更加认清了肩负的国防职责,要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和推动发展、做好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河北国防教育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    承办单位:河北新闻网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47539号-1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