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新闻资讯 专题活动 政策法规 双拥共建 驻军风采 模范人物 VR基地 国防科普 军事博览 通知公告

石家庄市爱国拥军企业新春送实惠送祝福

2024-01-25 10:14:3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之年。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拥军优属工作,浓厚我市争创氛围,日前,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发动社会力量、集聚社会资源,组织开展了新春“石”惠拥军系列活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送实惠。

活动中,全市23个县(市、区)动员共计690余家爱国拥军企业、组织和个人,特别是包含湾里庙民族路步行街、北人商圈、万达商圈等商业综合体在内的近40家实力雄厚、声誉良好、影响力大且怀揣浓厚爱国拥军情怀的行业领军单位,推出1450余项拥军惠军措施,集印近千册《“石”惠拥军(2024新春特别版)》拥军手册,发放到部分驻石部队、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和拥军服务站,在春节前夕送上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谱写情真意暖的鱼水深情。

今年春节前夕,市双拥办还将组织发放致双拥模范和广大官兵、优抚对象慰问信,“情系边海防”春节专项慰问、中小学生优秀慰问文艺作品展映、“送关怀、送文艺、送政策”进军营、国防教育第一课等富有地域特色、军民喜闻乐见的拥军优属系列活动,丰富节日期间双拥文化生活,持续掀起省会双拥共建新热潮,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张静雯)


河北国防教育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    承办单位:河北新闻网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47539号-1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