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新闻资讯 专题活动 政策法规 双拥共建 驻军风采 模范人物 VR基地 国防科普 军事博览 通知公告

石家庄市平山县双拥文化展陪伴军民度过红色春节

2024-02-21 18:09:26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地方拥军优属,军队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的特有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2024年春节期间,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充分挖掘、宣传石家庄市平山县双拥文化,激励广大人民群众牢记先辈荣光,书写美好未来,平山县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了“平山双拥文化展”,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大家纷纷前来观看展览,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展览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红色的春节。

d41425ab3262fa24c8f1b81e69570605.jpg

此次文化展时间一直持续到3月9日,展区面积1560平方米,分书法作品、美术作品、音乐影视戏剧、文学作品、学生作品、摄影作品、光荣的平山、将军寄语八个展区,共展出优秀双拥题材作品600余件。入选作品紧紧围绕双拥和国防宣传,主题特色鲜明,题材广泛,生动反映了平山“双拥”工作多年来创新发展的光辉历程,深情讴歌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

640.jpg

游客感慨地说:“今天来看咱们这个平山双拥文化展,有很多书法作品还有这个字画,以及咱们的照片,我觉得非常好。我觉得作为一个平山人,看了咱们这个双拥文化展,感到非常的震撼,同时身为平山人我也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

河北国防教育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    承办单位:河北新闻网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47539号-1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