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新闻资讯 专题活动 政策法规 双拥共建 驻军风采 模范人物 VR基地 国防科普 军事博览 通知公告

邢台市威县:栽种从军树,厚植报国情

2024-03-13 18:30:00 来源:威县人武部 

春风吹拂万物苏,植树增绿正当时。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邢台市威县人武部全体现役军官、文职人员、职工和预定新兵参加“栽种从军树,厚植报国情”主题实践活动。数名预定新兵在即将告别家乡之际植下“希望”之树。

“种下这棵‘从军树’,就像在家乡种下我的‘从军梦’,也代表着我扎根军营的决心,我将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奋勇拼搏,建功立业,为家乡添彩。”预定新兵高志过说道。植树现场,所有人员都热情高涨,他们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浇水、有的扶苗,每个步骤都认真负责,干劲十足。

“我要学习张连印将军无私奉献的‘钉钉子精神’,像一棵小树苗一样,扎根军营,报效祖国”。预定新兵张玉旺说道。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种下了“春”的希望,而且展现了威县人武部全体官兵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长期以来,威县人武部坚持把义务植树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连续多年组织干部职工和预定新兵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家乡的绿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河北国防教育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    承办单位:河北新闻网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47539号-1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