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新闻资讯 专题活动 政策法规 双拥共建 驻军风采 模范人物 VR基地 国防科普 军事博览 通知公告

河北省军区邢台干休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5 11:35:00 来源:河北省军区邢台离职干部休养所 

连日来,河北省军区邢台干休所采取领导宣讲、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政治敏锐性,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为充分调动工休人员学习热情,邢台干休所组织工作人员采用读报、收看直播、党小组讨论等方式跟进学习,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领会两会精神实质。此外,干休所邀请老干部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交流,针对部分老干部行动不便等实际情况,工作人员主动送学上门,及时传达相关精神。

围绕服务保障中心工作,邢台干休所把学习两会精神和创建一流干休所目标结合起来,真正使两会精神融入思想、化为行动,统筹安排楼宇门台阶改缓坡、电梯加装座椅、打造四季花海公园等工作,一件件实事把温暖送到老干部和老阿姨心坎上。

据介绍,学习两会精神让全体工作人员备受鼓舞,进一步激发聚力主责主业的内在动力。工作人员一致表示,将继续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感,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干休所建设的政治担当,切实把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河北国防教育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    承办单位:河北新闻网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47539号-1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