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新闻资讯 专题活动 政策法规 双拥共建 驻军风采 模范人物 VR基地 国防科普 军事博览 通知公告

沧州市吴桥县:国防教育润童心

2024-03-18 15:32:17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日前,沧州市吴桥县举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国防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学子们带来一堂“干货”满满的国防教育课。活动现场,退役士兵讲解国防知识,激励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吴桥县有着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该县充分利用丰富资源和本地“拥军爱民”故事,依托吴桥县国防教育基地、莫子镇生平事迹陈列馆等地,紧接乡土开展国防教育宣传工作,让青少年在“家门口”接受国防教育。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挖掘老兵红色故事,扎实开展国防教育宣讲进校园活动,把爱党爱国爱军的种子植入每个学生心中。”吴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倩说。


河北国防教育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    承办单位:河北新闻网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47539号-1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