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新闻资讯 专题活动 政策法规 双拥共建 驻军风采 模范人物 VR基地 国防科普 军事博览 通知公告

深州市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24-03-19 09:4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5日,深州市政府征兵办公室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图为欢送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赵佳豪)3月15日,深州市政府征兵办公室在该市锦绣广场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55名新兵身披绶带、胸戴红花,即将踏上保家卫国的征程。军地领导、新兵家长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欢送仪式现场,新兵和家长代表先后发言,表达报效祖国、支持国防的赤诚情怀。市双拥办为新兵送上了拥军行李箱,新兵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过出征门。

入伍新兵纷纷表示,入伍后一定刻苦训练、听从指挥,努力做到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河北国防教育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    承办单位:河北新闻网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47539号-1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