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新闻资讯 专题活动 政策法规 双拥共建 驻军风采 模范人物 VR基地 国防科普 军事博览 通知公告

元氏县举行2024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24-03-19 09:4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闫婷婷)身着戎装、胸戴红花、肩披绶带、整装待发……3月13日,元氏县2024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常山广场喜庆举行,50名有志青年光荣入伍,献身国防。

 

在仪式上,该县人武部部长王帅宣读了入伍命令,新兵及新兵家长也纷纷发言,对今后扎根军营、服务人民充满信心与期待。“当兵是孩子从小的心愿,希望他积极投入到火热的军营中,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以实际行动把报国之志化为卫国之行。”新兵家长陈胜军说道。

今年,元氏县通过多渠道广泛发动适龄青年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严格落实体检、入伍前集训等有关工作,确保为部队输入高质量兵员;同时,该县统筹推进,形成合力,全力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妥善解决新兵家庭困难和后顾之忧,为新兵在军营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该县还将进一步做好新兵入伍思想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当兵光荣的浓厚氛围,增强参军入伍、献身国防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河北国防教育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    承办单位:河北新闻网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47539号-1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