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新闻资讯 专题活动 政策法规 双拥共建 驻军风采 模范人物 VR基地 国防科普 军事博览 通知公告

河北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24-03-19 09:4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我省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军歌嘹亮送新兵 逐梦军营踏新程

3月16日,河北省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欢送大会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 张 昊摄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珊 通讯员刘盼)3月16日上午,河北省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石家庄火车站西广场举行。

新兵们身着崭新迷彩服,胸前佩戴大红花,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他们怀着参军报国的理想踊跃报名、积极应征,经过严格把关、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成为光荣的人民子弟兵。“作为军属和家长,我们一定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做孩子最坚强的后盾。”新兵家长杜玲娜鼓励新兵们勇于担当,为亲人争光,为家乡添彩。

欢送仪式后,伴随着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新兵们踏上光荣征程。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锻造过硬本领,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矢志奋斗,建功军营,不辜负祖国和家人的殷切期望。

近年来,河北省多措并举推进征兵工作,严格组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役前教育,为部队征集了一批政治素质强、文化水平高、身体条件好的有志青年。据悉,河北省将持续抓好征兵工作,创新举措,优化服务,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素质过硬的优质兵员,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注入新鲜血液。

河北国防教育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    承办单位:河北新闻网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47539号-1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