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新闻资讯 专题活动 政策法规 双拥共建 驻军风采 模范人物 VR基地 国防科普 军事博览 通知公告

邢台市宁晋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24-03-19 09:4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邢冲、赵天赐)3月14日,邢台市宁晋县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民兵训练基地举行,欢送即将奔赴军营报效祖国、奉献青春年华的入伍新兵。

   

欢送会上,与会领导宣读了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命令,为入伍新兵佩戴红花、绶带;全体新兵进行了入伍宣誓,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据悉,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宁晋县人武部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征兵宣传,严把体检政考关,认真开展役前教育,最终选拔出政治可靠、军事素质过硬的新兵送入部队,助力国防建设。

河北国防教育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    承办单位:河北新闻网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47539号-1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