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新闻资讯 专题活动 政策法规 双拥共建 驻军风采 模范人物 VR基地 国防科普 军事博览 通知公告

承德平泉市:敲锣打鼓送新兵 逐梦军营踏新程

2024-03-21 10:35:54 来源:平泉市人武部 

3月15日,承德平泉市四大班子代表在中心广场联合为50余名新兵举行欢送仪式。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专武部长、新兵家长等200余人参加活动,为新兵践行并送上最衷心的祝福。

欢送仪式上,宣读了平泉市2024年春季入伍名单,军地领导为新兵同志佩戴红花,发放《承德英雄谱》,全体新兵队列整齐,意气风发。

“作为一名新兵,我深知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新兵代表在大会上进行发言,表示入伍后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积极为国防事业贡献自身力量,坚决不辜负乡亲的厚望和期待。

承德市政府领导代表平泉市四大班子为新兵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决听党指挥,恪尽职守,始终做人民信赖、人民拥护、人民热爱的子弟兵,在军旅生涯中书写精彩人生。二是珍惜荣誉,不辱使命,到部队后要锤炼自我,建强体魄,磨练意志,增强本领,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三是常怀赤子之心,情系家乡,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报效家乡,用优异成绩为家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河北国防教育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    承办单位:河北新闻网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47539号-1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