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新闻资讯 专题活动 政策法规 双拥共建 驻军风采 模范人物 VR基地 国防科普 军事博览 通知公告

沧州市10所学校成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2024-03-25 18:07:28 来源:新华社 

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最近联合发文,公布2023年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名单,沧州市10所学校名列其中。

10所学校分别是:沧州市上海路小学、沧州市新华小学、沧州市第十四中学、沧州市第一中学、沧州市建兴小学、沧州市民族中学、献县匠心英杰小学、沧州渤海新区第四小学、华北油田供应学校、泊头市第四中学。

近年来,沧州市立足学生身心发展特点,丰富国防教育活动形式,全面提升国防教育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渗透力和感染力。下一步,沧州市将继续高标准推动青少年国防教育工作,在健全完善学校国防教育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在凝聚军地力量合力攻坚上使长劲,着力打造国防教育的沧州品牌,为推进现代化教育强市建设注入更大动力。(记者孙晓卉 通讯员夏琳)


河北国防教育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    承办单位:河北新闻网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47539号-1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