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双拥共建

邢台市军旅歌曲大赛圆满结束 18支代表队获奖

2018-11-23 10:3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军歌嘹亮,激情飞扬,11月22日,邢台市“铭记历史、崇尚英雄、圆梦中华”军旅歌曲大赛决赛在邢台学院举行,经过预赛选拔的1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发表致辞。

大赛围绕着赞颂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爱国拥军、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的主旋律展开,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怀念战友》、《军歌嘹亮》、《抗大颂》《共筑中国梦》等一首首高亢的歌曲唤起了在座每位观众的共鸣。

经过激烈的角逐,邢台学院、邢台市五中、邢台市金华实验小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抗大文工团等六支队伍获得二等奖,邢台技师学院等九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邢台市国防教育办公室承办。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梁金堂,市委常委、邢台军分区司令员陈恒远、邢台军分区政委王大雪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奖杯。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