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专题活动

河北省第四期民营企业高层管理者国防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9-11-11 11:10:00 来源:河北国防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3日至8日,我省第四期企业家高层管理者国防教育专题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来自全省130家大中型企业参加培训。省军区司令员王继平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省军区副司令员朱世海出席开班仪式,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作了专题辅导。

王继平指出,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习近平强军思想有了新认识,对国防观念有了新体会,对履行国防职责有了新理解,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           

王继平强调,企业家要增强国防观念,强化使命担当,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以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深入扎实开展企业国防教育。要抓住有利机遇,进一步整合力量,谋求企业优势与国防和军队建设需求对接,实现企业发展与国防建设的双赢。要积极主动作为,自觉主动为军队和广大官兵排忧解难,自觉拥军优属。

省军区司令员王继平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省军区副司令员朱世海出席

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作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班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省工信厅、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和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承办,培训班采取授课辅导、参观见学、专题研讨、军事体验相结合方式进行系统培训,旨在增强企业家国防观念和国防素养,提升履行国防职责能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开班动员讲话

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陈洪浩出席

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梁金堂组织本次培训学习

各班长在参加协调会

学员们训练热情积极饱满

结业式学员们被授予结业证书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