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各地动态>>

河北武安市举行民兵应急分队开训动员大会

2020-07-23 15:41:53 来源:河北国防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举行2020年民兵应急分队开训动员大会,150名民兵集结在新建成的武安市民兵训练基地,吹响了民兵应急分队基地化训练的号角。

image.png

大会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武安市人武部石兵江部长对本次基干民兵基地训练做了动员部署,进一步明确了集训的意义,讲明了集训的总体安排,并提出相关具体要求。随后全体民兵进行了宣誓,教练员代表、基干民兵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会在奏唱《中国民兵之歌》中圆满结束,整个动员大会纪律严明、庄重有序,全体人员军容严重、精神饱满,展现了新时代基干民兵的过硬素质和良好风貌。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训练采取集中训练与分组训练相结合、考核评比与行动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训民兵进行为期12天时间的集中训练。训练安排有单兵战术基础动作、手榴弹投掷、卫生与救护、抗洪抢险和水上搜救装备器材操作使用等内容。训练期间还将组织抗洪抢险行动演练,确保驻地遇有情况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来源:河北国防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