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各地动态>>

巨鹿县人武部组织县民兵应急力量进行防汛抗洪演练

2020-07-29 11:35:00 来源:河北国防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防汛抗洪能力水平,提高民兵应急力量快速反应能力,近日,按照邢台军分区的统一部署,巨鹿县人武部组织县民兵应急连在小漳河进行防汛抗洪演练。邢台军分区机关指导组现场指导评估,副县长付玉林全程参加。演练由人武部部长季克华、政委杨焱现场组织指挥,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水务局、气象局等部门领导参加演练。

image.png

此次演练从受领县防汛指挥部命令开始,围绕部署筹划、动员集结、思想发动、快速机动、处置实施和组织回撤等内容,开展了全系列、全要素的实战化模拟训练,检验了民兵应急队伍快速反应和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应急抢险队伍“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演练结束后,考核组进行了复盘讲评,对下一步民兵应急力量做好抗洪抢险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民兵应急力量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升防汛能力,切实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来源:河北国防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