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各地动态>>

正定县人武部宣扬“正定好兵”激发参军热情

2020-07-29 14:43:55 来源:河北国防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好兵是榜样,好兵是力量。7月27日,正定县人武部部长刘敬和政委韩卫旭带领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诸福屯街道等来到该县南圣板社区,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魏立峰送立功喜报,并开展“八一”慰问。

image.png

魏立峰系空军某部现役军官,2019年因工作突出荣立二等功。在魏立峰家中,军地领导送上了慰问金6000元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县人武部领导与魏立峰亲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在部队服役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对魏立峰家人对部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关注军人家庭,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image.png

正定县人武部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通过一系列举措大力宣扬“正定好兵”,让广大预征青年学习正定走出去的优秀军人,激励更多青年崇尚荣誉、参军报国。下一步,该县将持续开展“大走访大慰问大宣传”活动,挖掘“正定好兵”资源,打造过硬 “正定好兵”品牌,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风尚,真正把习主席提出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职业”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河北国防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