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防教育网>>新闻资讯>>

邯郸市​邱县召开县委议军暨党管武装述职会

2020-08-25 15:38:09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上午,邯郸市邱县县委议军暨党管武装述职会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书记李剑青主持,县领导陈涛、高峰、王磊,县人武部政委魏增华、部长方精华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党(工)委书记、专武部长,县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孟固驻军、武警中队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县人武部部长方精华传达了省、市党委议军会议主要精神。 

image.png

各乡镇(街道办)党(工)委书记进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image.png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魏增华在会上汇报了邱县党管武装工作。并提交了《关于印发〈邱县乡镇民兵应急器材室管理规定〉的请示》。

image.png

县委书记李剑青在讲话中强调,一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备战打仗做好国防动员工作,切实提高县域应急应战和支援保障能力。三要全面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推进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协调推进。

为加强基层武装阵地建设,切实规范各乡镇民兵应急器材室的管理,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武部起草提交的《邱县乡镇民兵应急器材室管理规定》。《邱县乡镇民兵应急器材室管理规定》由13条正文和4个附件组成,明确了乡镇民兵应急器材室建设的主要依据、地位作用、基本要求、责任分工、基本标准,管理员职责,装备器材的日常管理、维护保养、检查、经费保障,人员交接,责任追究,实施时间与解释权等内容,为解决民兵应急器材室建设不规范、器材不齐全、管理不正规等问题提供依据和保障。

来源:河北国防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