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边防检查站开展“心系国防·立志报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6-09-02 11:17:07 来源:法制网 责任编辑:宋瑶
8月3日上午,河北边防总队秦皇岛边防检查站联合秦皇岛市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到碧海云天社区开展“心系国防·立志报国”主题教育活动。

图为杜臻谊为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8月3日上午,河北边防总队秦皇岛边防检查站联合秦皇岛市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到碧海云天社区开展“心系国防·立志报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秦皇岛边防检查站女警官化身“边防小教员”,从历史、地缘政治和国家安全等视角出发,利用多媒体教学和互动的形式,深入剖析了当前我国周边安全环境面临的复杂形势,重点向师生们介绍了公安边防部队担负的职责任务,以及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的积极贡献,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让学生们在轻松中掌握国防知识。(张怡然、杜臻谊)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中英才班走进飞行学院进行国防教育

2016-09-02 11:13:56

8月26日,在第十五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石家庄一中英才班二十名学生和家长一起走进石家庄飞行学院进行了一场国防教育。

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举行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2016-09-02 11:12:55

为了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与集体荣誉感,培养他们良好的行为习惯,近日,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组织2016级学子们开展了入学前国防教育活动。

河北百名企业家参加国防教育专题培训 强化国防意识

2016-09-02 11:02:06

近日,来自河北省内大中型民营企业的100名优秀企业家参加了河北省国防教育专题培训,这是河北省以提升企业国防责任与担当为主题,对企业家进行的一次系统培训。

关于组织开展评选命名“河北省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活动的通知

2016-09-02 10:38: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和《全民国防教育大纲》精神,促进全省青少年国防教育工作广泛持久开展,按照领导批示,于2016年3月至11月,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和省军区司令部、政治部联合主办,省国防教育办公室组织实施,开展评选命名“河北省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活动。

关于开展评选情系国防好家庭活动的通知

2016-09-02 10:20:50

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防教育法》、《全民国防教育大纲》,营造了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热门推荐